close

***報告,這不是一篇美味食記***

 

***20150116補充***

前兩天又經過,發現套餐形式有更改:主餐附紅茶

整體價格降至NT$80~NT$140

Pizza則是價格不變,但是買大送小(尺寸就不清楚了)

*****補充完畢*****

 

這學期課都湊不上的恩玖貳捌,一開學就各奔東西 (遠目

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,碰巧今天大家都在宿舍又同時都想吃晚餐

於是決定try try新開的餐廳 ─ 擁有地中海風格外觀的唯客多

絕對不是因為剛開幕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關係

 

IMAG2499  

(原諒我拍照技術很差)

 

Alison表示:菜單上看起來好大盤好好吃喔!

跟大多數餐廳相同,唯客多也是走套餐路線

餐點有附沙拉玉米濃湯飲料麵包冰淇淋無限供應

看到無限供應我的眼睛為之一亮

 

它有提供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焗烤飯(麵)

麵類有細麵扁寬麵筆管麵(菜單寫水管麵)可以選擇

此外,還有一些炸物點心

它的價格在逢甲算是高價位的 

(Alison補充:欸!比摩斯漢堡還貴)

義大利麵NT$199焗烤跟披薩NT$249

痾...炸物我沒有仔細看

 

在講主餐前先說說,附餐的部分吧

沙拉少少的一小碗,醬是常見的千島醬

我覺得有吃到一點洋蔥的味道

味道還OK,菜也蠻鮮甜的

 

玉米濃湯,嗯...加長型,欸不是!是家常型濃湯

唯一一點覺得不好的是,濃湯端來微溫有點涼掉了

 

Victory唯客多

由於事後興起想寫這篇,所以只拍了殘羹剩飯 (遭巴

這是Zoe點的夏威夷海鮮披薩 NT$249

聽到是薄餅披薩後就秒點不手軟的Zoe

她默默地說了一句不好吃,然後吃得頗痛苦的樣子

約莫只吃了一半,剩下都是號稱小黑洞本人我吃掉的

海鮮口味,但其實我貌似只吃到蝦子

其他配料:玉米筍、紅黃椒、洋蔥

醬的味道稍嫌不足

餅皮吃起來感覺不太像披薩

 

左上角那一杯就是飲料奶茶本人

我跟Alison一直在猜到底是哪一牌

本人結論:稀釋的麥X

(其實我們都搞不清楚麥X、立X跟阿薩X有什麼差別)

 

好的,現在談談其他餐點

Belo點了奶油起士豬排義大利麵 NT$199

感想:份量好多、味道普通、豬排吃起來像麥克雞塊

一開始還不小心誤會它是雞排

 

Alison點了香草羅勒海鮮焗麵 NT$249

感想:味道難吃、價格偏貴相對分量不足

說好的海鮮呢?

只看到躲著的小花枝,唯一的蝦子不太新鮮

我個人覺得表面起士有點少

 

我點了巴什麼魚排南瓜義大利麵 NT$199

感想:份量適中、味道不錯、魚排好小

 

少年失憶竟然記不起來自己點的

我懂我很蠢 (這絕對不是我打的

 

Alison一直覺得份量很少

(關於這點我們都很驚訝)

我猜想也許是細麵份量比較多吧

因為我跟Alison都是吃筆管麵

 

IMAG2495

  雖然說大家都一致認同不打算再來吃第二遍

我們還是沒有浪費食物的把它全部吃光光了

 

可是我想問...

說好的麵包跟冰淇淋呢!?

說好的麵包跟冰淇淋呢!?

 說好的麵包跟冰淇淋呢!?

因為沒吃到所以要說三次

 

第一次的食記就獻給這篇了

我覺得基本上不至於到難吃,就是普通吧

可以稱讚的是主餐上餐速度蠻快的

位於逢甲這個地段,這樣的餐廳也不得不貴

只是CP值略低啊~~~

 

PS.露天是指他們店沒有門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